抓住这稍纵即逝的念头
让它成为人生中的标签 人生将更有意义……

© 钱唐菜地 | Powered by LOFTER

做一个怎样的人才会不枉此生呢

考研的时候,我对自己说,在路上的人是最值得尊重的,因为我将归来开放。在那段时光,无牵无挂,一心想着的就是学好心理学的5本书、背政治、学英语,就这么简单而充实。

而今,淹没在资讯中,拿起书3分钟就眼睛痛睡意压身,我变成了一个生活的平庸者,每天要做的事情就是事务性的,不过大脑。


2006年5月4日,我说:

“做一个有人格力量的人

影响他人 

同时成就自己

做一个感情丰富的人

不再孤单

相互依偎 人间至美

做一个设计师

拥有自己的风格和内涵

造福人类”


曾经我也说过,要强大自己,影响他人,成就自己。

现在翻译过来比较现实的版本是,让自己拥有真才实学,做一个会讲故事/道理的人,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,让家人幸福,最终成就自己。

那就从第一件事情开始吧,以获得知识为愉悦!!



 
评论(3)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