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住这稍纵即逝的念头
让它成为人生中的标签 人生将更有意义……

© 钱唐菜地 | Powered by LOFTER

写在百子湾路20号@北京

11号从杭州坐高铁到北京,见过芥末堆编辑

晚上到宽沟住下。12号开始一整天的交流会,

有很多互联网大佬来演讲。有很多创业者、投资人齐聚一堂。

深深地感触到创业者的激情和能说会道。

而我,似乎是一个互联网创业的局外人一下。

看到大佬,也没有什么兴奋的感觉,更没有敬仰之情。


雷总说,互联网创业是一种兴趣,更可观的是还能赚到很多钱。

并且我还体会到,创业者有一个共性,

就是痴迷于“想着做一些事情,我能做到,别人做不好。并引以为傲,要拿出来吹牛”


又一次想到了之前已经意识到的事情,

自己的水平太low,境界太low,理解太low,

没有可以分享的观点,没有可以贡献的谈资。

大家谈论的都是几亿美金的融资,那脸上的兴奋劲

而我,对金钱、生意、做成大事、改变世界也没有非常大的追逐心


厉害的人很勤奋,自己还如此懒懒散散。

两天晚上雷总都聊到3,4点,为什么雷总没走,我却先走了呢?

因此错过了雷总的干货分享,还好13号早上的爬山teambuilding

在小亭子上雷总的一些讲话弥补了一些


更加刻苦一些,保持进步,做一个厉害的人

一样不会不为贵。

指点江山,激扬文字。




 
评论
热度(1)
 
回到顶部